| 设为主页 | 保存桌面 | 手机版 | 二维码

上海可程式盐雾试验机有限公司

盐雾试验箱|高低温试验箱|恒温恒湿试验箱|臭氧老化试验箱|氙灯老化试验箱|温度冲击...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可程式盐雾试验箱的3个系统的简介
新闻中心
可程式盐雾试验箱的3个系统的简介
发布时间:2015-10-29        浏览次数:19        返回列表
     文章来源:可程式盐雾试验机(http://www.baike17.com/

  可程式盐雾试验机通过考核对材料及其防护层的盐雾腐蚀的能力,以及相似防护层的工艺质量比较,同时可考核某些产品抗盐雾腐蚀的能力。可程式盐雾试验机采用盐雾腐蚀的方式来检测被测样品的可靠性,盐雾是指大气中由含盐微小液滴所构成的弥散系统,是人工环境三防系列中的一种。下面有上海可程式盐雾试验机厂的小编给您简述下可程式盐雾试验箱的3个系统。

可程式盐雾试验机

  一、可程式盐雾试验箱的加热系统

  1、采用钛合金高速加温电热器

  2、完全独立系统、不影响冷冻及控制线路九、加湿及除湿系统: a、加湿、除湿系统要求完全独立 b、水位控制采用机械浮球控制、杜绝电子式误动作 c、供水系统采用自动补水系统、适合机器长时间连续运转。

  二、可程式盐雾试验箱的控制系统

  采用韩国TEMI880程序型温湿度控制器。

  1、LCD显示屏,按健设定。

  2、具定点及可程序执行功能,预约激活,冷热开机斜率设定运转参数可提供选择

  3、(1).中文屏幕显示, 附RS232通讯接口。 (2)无熔丝总电源开关: 380V三相100A.(3)操作时间计时器:0~999hr(1组)。 (4)操作开关及指示灯(1组)。 E、各项安全警报控制系统:低水位、超温、超载等,附加警示灯。

  4、高精度P.I.D.控温仪,误差为±0.1℃,富士、RKC、霍尼威尔表(选配)。连续或周期喷雾任选。所有电路均装有断路器,所有加热器均带有电子和机械过热保护装置。多重系统保护,使用安全可靠。

  三、可程式盐雾试验箱的冷冻系统

  1、全封闭冷冻压缩机 2、全系使用R13环保冷媒 3、加温、降温系统完全独立 4、实验室内采用钛合金蒸发器杜绝腐蚀现象。阅读更多:可程式盐雾试验机(http://www.baike17.com/